我和柴犬有个约会

奥特曼泰罗(赛文x泰罗)

@最近翻看了以前的特摄片。突然觉得奥特曼泰罗的设定真是可以脑补一万字的耽美文…于是小爪爪控制不住自己…

*毁童年*慎入*

各种私设有


正篇


奥特曼泰罗是奥特曼之父和奥特曼之母的亲生儿子。在他之上,有五位宠爱他的哥哥,而只有奥特曼塞文是和他有亲缘关系的表哥。
  
大哥奥特曼佐菲是奥特曼之父收养的孩子;五哥奥特曼艾斯则是佐菲从战场上领回来的遗孤。所以他们俩相较于其他兄弟,会来的更亲密一些。
  
四哥杰克奥特曼是个武器专家,善于利用各种武器。泰罗最喜欢跑去和四哥一起研究学习各种武器的用法。

奥特曼塞文是他的三哥,也是他的表哥。泰罗的妈妈的亲妹妹是塞文的母亲。塞文号称全银河系女人心目中最想嫁的男神no.1。泰罗对这点深感认同,因为他的表哥真的非常温柔体贴可靠帅气十足。可就有一点泰罗不是很满意,不知是不是因为泰罗是他唯一的表弟的关系,塞文对泰罗的保护欲十分强烈。
  
在成年之前,泰罗去哪里做什么都必须让塞文知道。这情况在塞文到地球历练那段时间有所改善了一些,因为塞文真的分不出时间去关心六弟的事情,只有在每天的晚上,和六弟互通消息,大概了解泰罗一整天都干了什么去。如果那么不巧,被选错时间入侵地球的怪兽打断这段塞文非常珍惜的时光的话,那那怪兽只能说没看好黄历出门自己倒霉了。准被塞文吊打得体无完肤。弟控什么的最好别去惹知道吗。
  
因为塞文的控制欲和保护欲,让泰罗即使把塞文当成最亲的兄弟,却也对塞文有那么一点点的抵触。所以其实最让泰罗能放心依靠发泄委屈撒娇的,往往是二哥初代奥特曼的怀抱。每当泰罗受了委屈或被责骂,他都会扑向妈妈或二哥的怀抱,听他们的细语安慰,他就会好受一些。
  
二哥真的好温柔好温柔,泰罗最喜欢二哥了!

塞文对泰罗是真的喜欢,宠他也是宠得没边的。可这喜欢好像越来越不对劲,连他自己也没发觉,他在看着泰罗依在初代奥特曼怀里的眼神,是阴沉无光的。仿佛他在盯着的不是他的兄弟,而是一个堂而皇之在他面前出轨的恋人,偏执而执拗。
  
这样的心情太过沉重不好受,他不清楚自己是生了什么病,所以能到地球历练也是好的,能离开那里让自己好好理清楚情绪。
  
塞文情商不低,能成为女性心目中排行榜的榜首情商哪可能会低。只是有些事情他不愿承认而已。
  
泰罗是光之国的太子,集万千宠爱于一身。性格活泼开朗,有时还会有一些小犯傻,让人觉得可爱的不得了。泰罗现在还小,可长大后他定会比其他五位哥哥都来的强大,基于他强大的基因。他拥有奥父的强壮,和奥母的治愈能力。有一颗超级心脏,只要心脏不损,他都能满血复活。不但如此,他的身体还有一个秘密,而这只有奥父和奥母知道。

泰罗是隐性双性奥特曼。




  

评论(3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